伯克利等5所美国名校承认数据造假,被USNews除名

  • 日期:08-29
  • 点击:(1397)


一直以来,U.S.News美国大学排名都是国内学生家最长的可信赖排名,大多数申请者将根据排名选择学校。所以它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状态:排名靠前的大学,申请人数越来越多,申请越来越难,入学率每年都在下降.

大学排名越高,更适合自己申请不是问题,但学生和家长都认为在这个最权威的美国大学排名中也有假数据,而且还有很多!

即使是着名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也被美国新闻周刊杂志“紧急”删除。他们伪造了什么数据?主要是校友捐赠数据欺诈,知道这是美国新闻周刊最难以忍受的指标之一。

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:在向美国新闻网提交的初次报告中,2016财年和2017财年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11.6%。今天,学校认识到2016财年的平均校友捐赠率仅为7.9%。而且,这种数据欺诈不是一两年。自2014年以来伯克利向美国新闻社提供的校友捐赠数据是错误的,并且增加了错误的承诺。

斯克里普斯学院:初步报告称,2017财年和2016财年的两年平均校友捐款率为27.3%。斯克里普斯向美国新闻通讯社透露,过去两年该校的校友平均捐款率约为19.9%。

马尔斯希尔大学:学校最初报告称,2017财年和2016财年的平均两年校友捐赠率为13%。 MarsHill在过去两年向美国新闻报道。

正确的两年平均校友捐赠率为9.2%。

约翰逊与威尔士大学:校对员《美国新闻》表示,多年来,学校一直在夸大普罗维登斯校区的财政资源预算。学校承认,每100美元提供的财政资源实际上应该在62美元左右。

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:在美国新闻学院的地区大学排名中,前25%的高中班级体重为2.25%,这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大学伪造的结果。从过去提供给美国新闻通讯社的数据来看,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在2017年秋季进入了25%的高中学生中的32%。事实上,高中前25%的正确比例2017年秋季新生人数为7%。

曾几次发现五所知名高校的数据欺诈行为。这些学校发现他们自己发现了它。美国新闻周刊收到数据时是不是没有收到任何评论?

根据相关新闻,列表中的一些数据全部由大学本身提供。美国新闻不会依赖有意识地对其进行详细的验证!可以说,除了像伯克利这样的五所学校,这种曝光仍然未知。

排名数据作假,由来已久

许多关心在学习圈学习的家长可能会有一些了解。 USNews排名数据欺诈的问题不是第一次。每年,许多美国大学都有被除名的风险,并向美国新闻网提供虚假数据。

俄克拉荷马大学:在2019年最佳大学排名中,学校最初表示两年制毕业生捐赠了14%,但后来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的数字为9.7%。

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工程学院2017财年的初始研究支出为美元。学校通知美国新闻,正确的数字是$ 15,038,760。在最好的工程学校排名方法中,研究活动占权重的25%。

威德纳大学:护理学院最初在2017年秋季报告了17名全职教师,然后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值为33.这影响了许多指标,包括师生比例,教师重要学术成就的比例,教师证书,参与护理实践和平均每个教师的研究支出大约30%的最佳护士学校的重量硕士排名方法。

加州大学河滨分校:工程学院最初提交的2017财年研究支出为6830万美元。学校向美国新闻报道的正确数字为3090万美元。在最好的工程学校排名方法中,研究活动占权重的25%。

东维吉尼亚医学院:医学院最初报告说,2015-2017年进入初级保健住院的医生毕业生比例为54.2%。学校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的价值是40%。初级保健率是最佳医学院重量的30%。初级保健排名方法。

博林格林州立大学:教育学院最初报告2017财年的研究支出为289.4万美元。学校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的价格为1,806,571美元。研究活动占最佳教育学校排名方法的30%。

波士顿大学:教育学院最初报告2018财政年度的研究支出为1204万美元。学校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的价格为7,023,326美元。研究活动占最佳教育学校排名方法的30%。

阿克伦大学:商学院最初报道,2018年秋季兼职MBA课程的平均GMAT为510分。学校告诉USnews,正确的数字是500.此外,该学院最初报告其本科MBA课程的平均GPA为3.46,然后通知美国新闻,正确值为3.34。该机构最初还报告说,大学生毕业后的平均工作经历是69个月,然后告诉美国新闻,正确的价值是66个月。在兼职MBA课程排名方法中,GMAT平均分为15%,而本科平均GPA为12.5%,工作期为10%。

在2018年,有九所学校承认数据欺诈。

天普大学:2018年1月,TempleUniversity的FoxSchoolofBusiness在美国新闻发布的美国在线商业管理排名中名列第一。然而,随后媒体曝光以提高排名,学校多年来提供虚假数据。

六所大学,奥斯汀皮埃尔州立大学,汉普顿大学,奥城大学,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,圣路易斯大学和圣马丁大学,错误地报告了六年的本科毕业率。

兰道夫学院:报告的平均年度教师工资是美元,实际上只是美元;

达科他卫斯理大学:非常奇怪的是,实际注册3571的学生人数为1611,这导致学生的人均成本远高于实际情况。

这不是最古老的“假故事”。

2012年,美国《纽约时报》报道,埃默里大学自2000年以来一直向来自美国知名大学排名机构的录取学生提供SAT和ACT分数,而不是实际报告入学学生的成绩。后者应按要求宣布,因为许多录取的学生最终可能会选择另一所学校。该计算相当于人为提高录取分数。学校还发表声明承认伪造学生成绩。

除埃默里大学外,新奥尔良大学,巴克内尔大学,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和乔治华盛顿大学也被发现是欺诈性的。其中,乔治华盛顿大学通过伪造全国高中生的前10%从实际的58%被取消了今年的排名。

2013年,杜兰大学的商学院也向美国新闻通讯社报道了数据,特别是新生的GMAT成绩,以及学校的申请人数。

注水的USNews,只是选校参考

USNews排名数据全部由学校自愿提交。 USNews本身很难识别。对排名知之甚少的学生和家长是否应该将排名作为学校选择的基础?

通过比较和分析USNews每年发布的各种美国大学排名,不难发现USNews发布的排名并未完全反映学校的学术实力和教学水平。

由于各种因素,同一所美国大学将其排名提高一些或几个是正常的。这种排名的上升或下降并不代表学校教学的质量。

建议学生可以合理地查看美国大学的排名,但不要依赖它们。大学应注重提高知识和能力,而不是追求学校的名气! 。